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

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

活了十九年, 原来我是这样的没用。跟废人没两样。
眼看着朋友烦恼, 疼痛心情,
我居然什么也做不到, 也帮不到,
但是这些事情都是我害成的, 不是我, 就不会发生将多的事,
不是我就不会发生车祸。
也不会搞到将多人麻烦, 也不会令到人家不开心!

原来活了将久, 想起过去, 原来我只学会了令人不开心,
得空仙下人, 作弄下人, 无聊,烂臭。我是屎人!!!
虽说现在会珍惜眼前, 但是发生了还是发生了,
有些东西回不去,也没办法解决了。
发生什么事,我只会说--对不起, 不好意思, 麻烦了。
原来我读了将多年书, 就只是学会了这三句经典的话,
真替我自己可悲。 就因为这三句幼稚的句子,
我在朋友的圈子活了将多年。 你们是怎样忍受的呢?!!
我很想知道。 但问来也是白费的, 都说了发生就是发生了。
再问就没意思了。
虽然你们接受了这样的我, 但是我接受不了以前的我。
罪业啊!!!原来我是多么的可怜。

我对家人比对学业更加多, 但原来还是一样,
他们所灌输的一点一滴, 也是给我拿来泡汤了。
因为我总会, 嗯, 啊, 噢的回答他们。
原来我在他们身上,我也只是学会了这三个,
更加简单的单子!!!
不孝子,我是!!我绝对是。
你们到底是怎样包容我这个不孝子,容忍我这样的久了。
不孝子醒了, 但是不知道怎样孝顺。
我真的能回报你们吗??我能怎样回报你们。

我不想烦了, 我不想再为任何东西烦了。
我想给自己冷静, 我想离开。
但是我能做到吗??
我总是将无能。
说到做不到这是我的优点,
假惺惺是我的专长。
现在我深深的感受到, 曾经的一个好朋友为什么和我说出一些伤人的话。
原来是我伤了她, 她才会狠心的伤回我, 因为他要我痛改前非
谢谢妳,依媚。我知道你那时候的信息是什么意思了。
可是太迟了, 发生了这样多的事,
虽然你们说不关我的事, 你不要自责,
但是我会更加的心痛, 更加的惭愧。
我真的很惭愧

我弱,我没办法在你们面前亲口和你们说,
因为我不想听到你们说不是我的错,
我弱,我没办法信息你们,
因为我说不出口。

我自私, 我绝对是一个自私的人。
因为我选者逃避不想面对。
朋友啊, 我诚心的说声对不起, 请你们给点时间我冷静。

给我时间想下我这十九年还有什么应该拟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