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3 October 2011

这么近,那么远。

倒霉的一年。
我和他有缘无份--不可能一起了。
我和他友谊情尽了--还会有机会吗?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真的很,但是很!

她,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她,曾经是我的知己

现在,
我们没有了关系
没有了和她的友情
和他完全没了联系

什么事,不知道,
为什么不知道。
这个晚上,
想起以前,
现在情...悲喜交集
眼泪心里流

我不会为你再
因为我知道,
这可能是我们人生的经历
我相信,
我和妳,
还会是朋友
只要还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雨夜,我的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